Proview.gif (4342 bytes) Eyewear Collection
華視光學集團執行總裁黃福進奮鬥史president.jpg (13559 bytes)

  黃總裁自幼失學,標準的農村子弟,常常是天未亮就須到田裡工作(父母為佃農),再回家洗手腳,吃蕃薯乾飯,再到學校,穿的是中美合作麵粉袋作成的衣服,打赤腳,一級貧民程度可以領到救濟物質,小麥及麵粉。

  古云:將相本無種,成則王、敗則寇,得完全靠自己的奮鬥、打拼才能有結果。因白手起家、創業維艱,守成更難,須更專心、專業的一步一腳印成長,從平凡求取不平凡。

  黃總裁很高興看到PROVIEW GROUP從草創、成長到茁壯,產品暢銷全球,在高知名度、高評價的背後是血和淚織成實戰經驗,過去的努力已讓其天蠶變,蛻變成國際級人物,及國際性的公司。展望未來,永續經營為台灣、中國人爭口氣,也願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,為教化大眾巡迴演講及人格教育而更努力,這也是黃總裁的職志。

  雖然自幼失學,十六歲初中畢業即入社會,但是廣結善緣,不恥下問,博覽群書-英文、國貿、會計、工商管理、企管、美工設計、廣告、化工材料、模具、機械、行銷、醫學、天文地理、命相堪輿、孫子兵法到六法全書,這些知識幫助黃總裁之產品設計、研發、市場行銷、談判、縱橫全球、戰術戰略得以交錯運用。數年來,在專心、專業領域中出人頭地,所謂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。

理念與精神 :
  企業的經營以誠實、踏實、務實、落實的理念來永續經營,並以不斷創新的商機來契合社會的需要,同時更以不斷教育,不斷修正,不斷創新,不斷進步的精神,帶給社會健康的需求和合理的消費。

理   想 :
  以企業經營的理念與精神帶動「體制內創業」「年青人創業」「轉型者創業」「消費者創業」更以教育為基石,活動為輔助勵達到經營者與消費者良性互動,而落實淨化人心,改善生活的品質,以致成為不同企業的大融爐使之有益整個社會的脈動。

  先進的技術,創造出特殊功能、實用的產品。先進的行銷理念,自創品牌、塑造形象,突破傳統的窠臼。多管道的行銷通路及多樣化的產品,不同市場以達到前瞻性的企劃,長遠性的永續經營,造就今日的PROVIEW品牌及企業集團。黃總裁願與社會大眾共同享用這些科技產品,來保護靈魂之窗,略盡棉薄之力,為功德無量,於願足矣。


Designed by Dr.Augustus Huang
sign.gif (2464 bytes)
(c) COPYRIGHT OF PROVIEW GROUP


保護您的眼睛和視力,請從現在開始‥‥這些是光學領域中的極品,把不同光源中有害眼睛及視力光抗除,請細心且耐心的看,您將獲益匪淺。請相信專家,更信賴專業,我們將提供更專心及愛心的服務。實用的鐵證:感謝各界愛用!

back